主治項目

l 注意力差、情緒不穩、煩躁易怒l 自閉、過動症、嗜睡症、妥瑞氏症

l 失眠、焦慮、緊張、恐慌、憂鬱、強迫 l 思考紊亂、坐立不安、亢奮好動

l 健忘、失智、記憶力差、疑心妄想、慢性疼痛

2018年4月3日 星期二

107年4月6日門診異動通知

107年4月6日
早診:卓良珍 醫師
午診:卓以平 醫師

4 則留言:

  1. 下次門診,醫師應該會好好與你討論⋯哈哈!這就是我們這些退化的精神病友
    常常讓我們,又好笑又好氣,又不知如何是好不過為參加感恩享宴的「大孩子」滿滿鼓勵已經開始緊張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幼年受過傷害脾氣暴躁,一直有口舌之問題,生氣起來什麼難聽的話都說的出口,不但會口出惡言,還會咒詛身邊的人。生死掌握在舌頭的權下,舌頭是百體中最小的!家母沒有儆醒意識到自己需要儆醒,吵架時總是想要贏,所以專門找難聽的話說,吵架吵贏了,但是關係卻輸了,她幾乎沒有朋友,教會弟兄姊妹愛她,但是也怕她的個性,家父姊姊本人沒有意識到口舌問題很重要!
    請為家父姊姊的口舌問題禱告,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為何因幼年受過傷害脾氣暴躁而發生?

      刪除
  3. 這世上有誰能夠像你
    你的愛與榮美無止盡
    世上無一事物能相比
    唯有耶穌你能滿足我心

    你同在如天堂降臨
    你同在如天堂降臨

    主你是我生命的至寶
    我軟弱時你充滿憐憫
    從一切錯誤當中拯救我
    賜給我未來的新生命

    喔耶穌 喔耶穌
    你同在如天堂降臨

    我願用一生年日等待
    直到那日與你面對面
    世上無一事物能相比
    唯有耶穌你能滿足我心
    主內弟兄:張富坤 敬愛您們

    回覆刪除